-愿 一切为我心中所爱

和小张老师的夫妻二三事(19)

-圈地自萌 勿上升蒸煮

-小线天来啦

早上刺眼的阳光把我从梦境拉回现实。不情愿地翻个身,手划拉半天却一直没捏到某人肚子上的肉肉。我迷迷糊糊睁开眼,敢情人家正试衣服呢。

  “这一大早的,是要跟哪个小姐姐幽会吖”

张老师慢悠悠地走到床边坐下,我趁机钻进他怀里,一只手捏了捏他肚子上的肉肉“早上好呀,肉肉”自从他肚子上长肉后,这种说早安的方式也就诞生了

  “你起不起?你不起我一个人看我新徒弟去了啊”

我翻个身儿又躺回床上“你徒弟不是还在肚子里呢吗”

  “两点多的时候九郎打电话,说嫂子生了,母子平安。”

  “真的啊!这么快”

  “哪快了?这都九个月了吧”

  “不是说十月怀胎吗……等等,两点打电话。昨天两点咱俩在姐夫家,那就不是下午了。你睡觉了手机关机……”我一下从床上坐起来“你昨天又熬夜了是不是!”

  “没有啊……我……我昨天睡得可早了呢”张云雷摸摸头,突然一拍巴掌,站起身儿往外走“哦,对了对了姐姐送来的汤还在火上热着呢!快点起来吃饭啦”

  “啥啥啥?!姐来过了?那你怎么不叫我啊”我赶紧从床上轱辘下来,梳洗大便(划掉)梳洗打扮一番,稳稳当当地坐在桌子旁等投喂

  “姐过来送汤,想捎上咱俩一块儿去医院的。不过我俩看你昨天陪安迪玩得太累了,就没忍心叫你”

  “那……现在不会就咱俩没去了吧……”

张老师一边吃菜一边点头

  “那还吃啥啊吃,赶紧走啊”

  “别着急,我和九郎说过了。而且那么多人去也得排队等着啊,不着急昂”

听完我低头安静地喝汤,不得不说,姐姐的手艺真不错,不像某辫儿,除了煮的一手好泡面,也没啥了。不过人家也在努力学习中

  “快喝吧,一会儿那碗都凉了”

  “你不喝啊?”

  “给你调理的,我喝干嘛”愣了会儿,又一脸坏笑地看着我“还是说,你在怀疑你男人的实力?嗯?”

我赶紧摇摇头,这时候要是和他开玩笑,准保我没有好下场

  “对了,姐说了,让咱俩时刻注意你那亲戚,一有情况就告诉她。万一真中了,就不能再喝汤了”

  “噗——”我差点一口汤喷在他脸上“姐姐真这么说了?”

  “慢点儿”张老师一边儿帮我顺着后背,一边儿帮我擦嘴“反正日子我都记着呢”愣了一下“而且,哼哼,我感觉要不了多久就能成”

我扭头看着他一脸的坏笑“诶诶,那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啊”

  “都喜欢,咱俩生的,都喜欢”张老师捏捏我的脸,笑得像个小孩子“诶?今天不化妆了啊”

  “去看小宝宝,还是不化了”

 

  “嗯,你不化也好看”

到了医院病房,九郎媳妇儿忙招呼我俩坐下

其实我还是喜欢管九郎媳妇儿叫姐而不是嫂子。没事的时候,我俩还瞒着那两位私下分享一些九辫儿的文和段子。我有什么事儿,也想和她说说,所以,对我来说她更像自家的姐姐一样。

  “姐,这是我俩给孩子买的礼物,你看看”

  “诶呀,这小虎头鞋好可爱啊,麻烦你啦”

  “这哪的话吖”

  “诶翔子,把孩子抱过来给他们看看”

  “你俩来的可真是时候。好家伙睡了半天了,连师傅来都没赏脸儿,这会儿刚醒”

  “翔子,你把孩子给染染抱抱”

我第一次抱这么小的孩子,手忙脚乱,亏得有张老师在旁边指导,小家伙儿这才舒舒服服地躺在我怀里。“哇,他好软好白啊!诶呀好可爱啊”我这还没抱熟呢,小家伙儿就扭着脸儿往张云雷那边看。“诶,磊磊,他看你呢”

张老师慢慢把孩子接了过去,动作相当熟练。“来,让干爹抱抱。看干爹呐,干爹帅不帅啊?是不是喜欢干爹啊是不是。笑一个笑一个……诶呦呦呦,笑啦是不是,看我们笑得多开心呐!”

小家伙儿被他逗得笑得可开心了,不得不说张老师对孩子还真有一套

  “这小家伙儿,白胖白胖的,嫂子没少受罪吧”

  “其实看到孩子平安降生,再辛苦,再疼也值了”

张老师又看看怀里的小娃娃“宝贝儿啊,长大可千万要像你妈妈知道吗,小眼睛的男生可不好看”

  “诶诶,你捎带谁呢你”

我和嫂子一块儿说“就说你呢,哈哈哈”

我坐到床边儿,和九郎媳妇儿一块看着他们俩逗着孩子玩,我凑到耳边小声说“姐,咱俩关注的那个写手,最近更新了。我跟你说,他俩现在的样子,和文里一模一样!”

  “真哒!快给我看看。住院这几天手机被翔子没收,可无聊死我了”

我们这边还没看完呢,小家伙儿不乐意了,哼哼唧唧就要哭

  “诶诶,怎么了”

  “饿了?不可能啊,刚吃饱了啊。拉了?也不会啊”

刚才哄的好好的,这会儿两个大男人被一个新生儿扰乱了阵脚,他俩都慌了神儿的样,也是难得一见啊

  “宝贝儿,先和你那俩爹玩会儿,妈妈和你干妈还有事呢昂,乖昂”

小线天:麻,我是亲生的吗……

张云雷捅捅杨九郎“诶诶,她俩什么情况”

杨九郎凑过去小声儿巴拉巴拉说了一通

  “什么?!这可不行,这我以后在家里的地位岂不是不保!不行,咱俩得想想办法”

杨九郎一脸轻松地逗着孩子“我儿子自然会帮我的,是不是?”

  “那我呢?你可不能见死不救啊!”

  “你俩也加把劲儿要一个不就成了?”

  “站着说话不腰疼啊你,哪有那么容易说要就要啊”

  “那……那你就自求多福吧”

  “杨小瞎儿,你有了儿子忘了爹是不是!”

  “嘘——当着孩子能不能别叫外号,还有,你占谁便宜呢你”

小线天:这俩傻子干嘛呢???麻麻,我要抱抱


-小线天来啦,小小辫儿还远吗哈哈

第一次写这种场景,写得不好还请多多见谅呐

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3 )

© 香菜小猫拯救世界 | Powered by LOFTER